冀媒:穆里奇奥斯卡留队 若沧州雄狮递补将续苏祖

天谭02-01 10:49 体坛+原创

2月1日,据河北媒体《燕赵都市报》报道,穆里奇和奥斯卡将留在沧州雄狮,如果球队能够递补参加新赛季的中超,球队将与外援苏祖完成续约。

sz.png

报道称,沧州雄狮已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工资确认表,主教练古特比以及教练团队也已归队,穆里奇完成了续约并且跟队一起训练,合同在身的奥斯卡正在办理入境手续,按照相关规定隔离一段时间之后,也将与球队会合。

文章表示,目前传出多支中超球队可能退出,而沧州雄狮是递补参加中超的第一候选,所以球队在外援工作方面有两手准备。如果是参加中甲,苏祖不会留队,球队将签下一名新外援;如果是参加中超,球队大概率会使用优先续约权留下苏祖,并且再寻找两名外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