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1 | 谷爱凌 北京冬奥X元素

ttplus02-01 15:02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谷爱凌 北京冬奥X元素

607h-1.jpg

一年前,谷爱凌在洛桑冬青奥会收获2金1银,出色的战绩与赛后流利的双语采访,让更多并不关注冬季运动的国人认识了这位“别人家的孩子”。在距离北京冬奥会一周年之际,谷爱凌在著名的滑雪职业赛事冬季极限运动会X Games再次突破性地带走2金1铜,这一次,她让世界记住了她的名字。一年后的北京冬奥会,谷爱凌无疑将是最受关注的东道主选手之一,每一个赛季都在书写新纪录的她,也许会有更多的惊喜留给我们。

中超|延期交表,津渝已是死缓?

607h-3.jpg

1月29日17时,是中国足协要求的工资确认表提交的最后期限,然而,重庆和天津两支中超球队未能及时上交,尽管已经申请延期,但对于津渝两队来说,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西甲|皇马卫冕亮红灯

607h-7.jpg

联赛白白了?皇马主场1比2遭莱万特逆转,近1个月7战仅录得2胜2平3负,先后从西超杯和国王杯出局,联赛与马竞的差距也越来越大。皇马近况不佳,而莱万特惯常找麻烦,但这场失利不好怪罪在场上拼命的球员。除了一人,米利唐在第9分钟就被罚下,致使全队几乎整场10打11。拉莫斯和纳乔再不复出就麻烦大了!

西甲|谁想嫁祸梅西?

607h-8.jpg

西班牙《世界报》在上周日的头版刊登了一篇重磅报道,披露梅西过去4年和巴萨签的合同总价值为5.55亿欧元。如果换算成年薪的话,梅西在巴萨的年薪高达1.375亿欧元,税后6900万,这意味着梅西的年薪是C罗(3100万)或内马尔(3000万)的两倍有余,或者说C罗和内马尔的年薪加起来都没有梅西高。

英超|首胜靠后卫,前锋们羞吗

607h-10.jpg

在上周中率队被狼队逼平之后,图赫尔终于在周末主场对阵伯恩利时,迎来了自己在切尔西帅位上的首胜。蓝军全场比赛在场上优势巨大,最终依靠阿斯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的进球,以2比0的比分迎来了自己最近7场联赛的第2场胜利。

德甲|弗利克给萨董挽尊

607h-13.jpg

上回怎样输的,这回就怎样赢回来。首循环客场被霍芬海姆4比1击溃的拜仁,还了对手一个4比1。不过去年9月底那场惨败究竟是何种滋味,10月初才加盟的罗卡根本毫无概念。对阵霍芬海姆对罗卡而言是全新体验,而对完美复仇的拜仁来说,这位首次在德甲首发的西班牙后腰也是近乎全新的元素。赛后主帅弗利克为他点赞,“他踢得很棒,发出了好的信号。”

意甲|C罗为僚机们做僚机

607h-14.jpg

在迎来36岁生日的当口,最近的C罗比起红花,似乎更爱绿叶。皮尔洛赛后也称赞葡萄牙人,在球队的第二粒进球中送出精妙长传助攻,但另一方面,尤文7号在热那亚的大雨中,连续第三场联赛没有斩获。在2021年第一场联赛对阵乌迪内斯梅开二度之后,仅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末段锦上添花。这当然称不上危机,但已是C罗在尤文时代的联赛最长“球荒”。

全体育|谷爱凌开始让世界记住她

607h-16.jpg

冬青奥会双冠王、滑雪越野跑钢琴样样精通、提前入读斯坦福的“场外学霸”、中英双语流利接受采访……对于中国观众来说,谷爱凌的名字与她小小年纪却内容丰富的履历早已算得上是“传奇故事”。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谷爱凌则让整个体育世界记住了她的名字。在最著名的国际滑雪职业赛事之一冬季世界极限运动会(Winter X Games)上,首次受邀参赛的谷爱凌在两天之内拿下了两金一铜,还创下了一连串的“第一人”纪录:第一位在世界极限运动会夺金的中国运动员、第一位首次参加极限运动会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比赛便夺金的选手、第一位首次参加冬季极限运动会便带走2枚金牌的新秀女将。

扣篮|快艇冲破磨合期

607h-19.jpg

快艇的磨合期比很多人预料的短暂。泰伦·卢迅速让快艇进入正轨,如今球队战绩15胜5负超过卫冕冠军湖人排名西部第二,只落后黑马爵士0.5个胜场。快艇在缺少小卡和乔治的情况下依然击败了热火,而如今卡椒组合解除隔离复出,球队有望掀起赢球浪潮,一路高歌猛进。

QQ图片2021012914141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