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风格将一直主宰大连人 新帅需他先认可

金山淞02-01 18: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人队虽然在2019和2020赛季成绩都有些差强人意,但球队时不时打出的那种技术流风格,确实让人赏心悦目,战术大师贝尼特斯的功力和所坚持的技术风格,对于大连人队来说殊为宝贵。而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坚持下,大连人队可能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都会坚持这种风格,这不会因为贝尼特斯的离去而消散,因为贝尼特斯会亲自为大连人队选帅工作把关,确保挑出真正能延续他的技术流风格的接班人。

u=2334267028,2856304580&fm=15&gp=0.jpg

贝尼特斯和万达方面的分手谈判全程愉悦,按照职场惯例,据说万达方面本想付给贝尼特斯一定比例的补偿金,但贝尼特斯只象征性地要了万达一个月的工资,而并没有沿袭职场惯例拿取补偿金。这一点让王健林相当感动,他认为贝尼特斯是个真心做事的人,而不是只为了钱才来万达工作。

因此,王健林认为必须把贝尼特斯已经构架的计划坚持下去,决不能半途而废。为了彻底贯彻贝尼特斯为万达设计的俱乐部一线队和青训体系的计划,万达体育方面未来要确定的新帅,必须得到贝尼特斯的认可。也就是说,大连人队未来的新帅,将是贝尼特斯朋友圈中的一员,这名新教练的战术风格,也肯定将和贝尼特斯基本一致。因此,此前传说的前巴塞罗那主教练塞蒂恩虽然曾经和万达体育有过接触,但未来成为大连人队主教练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他的足球理念和贝尼特斯差异明显。另外传说中的库卡,可能性也很小,贝尼特斯不太可能让一名巴西教练作为自己的接班人。

u=546819538,1218770448&fm=11&gp=0.jpg

因为疫情原因,大连人队曾经想过在新洋帅到队之前,选择一名国产教练暂时带队冬训,甚至带队打联赛的前几场。不过国产教练的选择工作进展并不顺利,主要原因是国产教练在能力和个人品质上难以打动万达,再加上还要得到贝尼特斯的认同,就更是难上加难。目前大连人队仍然由此前贝尼特斯教练团队的几名教练带领训练,据说贝尼特斯也已经将球队的训练计划做到了2月底,球队将在近期前往广东进行冬训。因为新帅必须得到贝尼特斯认同方可上任,因此将会秉承贝尼特斯的用人风格,所以大连人队未来仍然会将青春战队的气势进行到底,队中老队员在球队中得到的出场机会会越来越少,大连人队所谓的C队队员,可能不会有人能得到在大连人队复苏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