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将赴亚预赛第三窗口期 姚明感谢众人付出

幻仁02-02 0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2月2日,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宣布中国男篮将赴亚预赛第三窗口期进行比赛。这次比赛将在2月17日-23日间进行,中国男篮要在7天内进行6场比赛,任务艰巨。

篮协主席姚明特别对参加本次集训的所有人员,包括为球队集训出访做出努力的各方人员表示感谢:“首先感谢所有能来的队员们,也感谢他们的家人和俱乐部,在这种时候让他们代表国家出战,其实都是要付出很多的。所以我们也会尽一切努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安全环境,希望大家可以安全到达,安全返回。同时,国家体育总局以及相关方面都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体现出大家万众一心,要在这儿对所有人的支持表示感谢。”

007KJBtKly1gn8gmeedzrj30p688bu1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