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腰结束10年豪门生涯!柏林赫塔官宣签下赫迪拉

弗雷迪02-02 0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柏林赫塔官方宣布,33岁的后腰,2014世界杯冠军国脚赫迪拉从尤文图斯加盟。经过在皇马和尤文图斯的效力,赫迪拉时隔10年重返德甲。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他与柏林赫塔签订了一份截至2023年的合同。

EtJaLK7XEAQvkY4.jpg

2010年夏天,已经在德国国家队打上主力的赫迪拉,从斯图加特转投皇马,当与皇马的5年合同期满,赫迪拉又在2015年夏天自由转会至尤文图斯。效力尤文的5年半时间里,赫迪拉各项赛事出场145次,贡献了21粒进球和13次助攻。

在加盟尤文的前三个赛季,赫迪拉都是球队在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但2018-19赛季期间,受到伤病的影响,他的出场时间开始明显减少,本赛季,他甚至还不曾在正式比赛中有过登场。在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之下,他与尤文完成了解约,并以自由身的方式回归德甲。而此时距离赫迪拉离开德甲,也已经过去超过10年,说来也巧,赫迪拉在2006年上演德甲首秀时所面对的,正是他如今的东家柏林赫塔。

在签下赫迪拉的同时,柏林赫塔还从马赛压哨签下24岁的塞尔维亚边锋拉多尼奇。本赛季至今,他代表马赛在法甲联赛中出战12场,有2粒进球入账,他将以租借形式为赫塔效力至赛季结束,而柏林球会同时有权在赛季结束后将其买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