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利物浦租借卡巴克 穆斯塔菲转投沙尔克补缺

弗雷迪02-02 06: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转会窗口关闭1小时前,利物浦、阿森纳和沙尔克04之间完成了中卫大挪移。利物浦租借到沙尔克04的土耳其新星卡巴克,而在阿森纳失去位置的穆斯塔菲,则将前往沙尔克04报到。

微信截图_20210201230705.png

中后卫位置的人荒,是利物浦本赛季面临的最大问题,范戴克和乔·戈麦斯都正在重伤的恢复期间,马蒂普也因脚踝伤病赛季报销。红军在几个小时之前刚刚与本·戴维斯签约,但此前没有顶级联赛经历的他,仍不足以解决红军的防守问题。相比之下,卡巴克虽然年纪不大,却先后代表斯图加特和沙尔克04以主力身份出战德甲。本赛季前半段,卡巴克代表沙尔克04出战了14场德甲,且全部为首发。根据最新消息,卡巴克已经在德国完成体检,并会尽快加入利物浦的阵容。利物浦将租借他到赛季结束,租借合同中附带买断条款。

亟需在德甲保级的沙尔克,在卡巴克离开之前,已经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在早些时候,穆斯塔菲便与沙尔克04完成了签约。作为2014年世界杯冠军成员,穆斯塔菲在2016年以4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阿森纳,但本赛季,他只在各项比赛中被阿森纳登场500余分钟,彻底失去了位置。据当地媒体消息,由于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半年,穆斯塔菲此番是先与枪手解约,自由身加盟沙尔克。他与沙尔克的合同,也只是签了这半年,在重回德甲赛场后,穆斯塔菲还遇到了一位老朋友,在阿森纳时的搭档科拉希纳茨,也是在冬窗期间加盟沙尔克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