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战不断升级!追梦狂嘲活塞后卫 汤神大宝贝互喷

孔德昕02-02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1月31日,勇士主场118比91轻取活塞。比赛过程没有太多值得赘述之处,金州人从头赢到尾,场上的对抗远不如场下克雷·汤普森的客串解说精彩。然而就是这样一场大比分的比赛却在赛后生出了火药味,引发了一连串的隔空对喷。

那场比赛结束后,活塞替补后卫麦格鲁德跑到勇士替补席前喷了一通垃圾话,原因是比赛中勇士那边的托斯卡诺-安德森对活塞老将韦恩·艾灵顿出言不逊,麦格鲁德是去替队友出头的。但他的做法却招来了勇士球员的嘲讽。

EtEukS1WMAAM7xF.jpg

当时正在解说席的克雷·汤普森谈到这次冲突直接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哥们过两天可能就在NBA消失了,或许他是在因为这个抓狂?谁知道呢?他跑过来一副自己是多了不起的球员的样子。算了,就这样吧,我不说了。”

正在现场直播的汤神话止于此,但勇士那边的大嘴巴德雷蒙德·格林可不会就这样罢休。赛后谈到麦格鲁德过来挑事的一幕,追梦开始喋喋不休。

“我不知道,那会我已经回更衣室了,不过很显然他是替韦恩·艾灵顿出头。”格林赛后发布会上说着,“什么时候罗德尼·麦格鲁德成xx的硬汉了?我不知道,这个联盟里的每个人都是硬汉了吧。太疯狂了,今年我可是见到了不少硬汉,我理解不了。如果你真的想干什么,那你应该已经拿出行动了。光是走过来哔哔两句,显得自己很强硬似的,滚蛋吧。去xx的硬汉罗德尼。当然我还要力挺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我和他站在一起。”

“而且我记得胡安是在第一节还是第二节对艾灵顿说了点什么,如果到最后你还被第一节或者第二节的事情所困扰,那你真是够了。所以我猜当时是艾灵顿走回替补席后和麦格鲁德说了什么,我不知道,这个联盟硬汉可太多了。但我知道的是没人会怕什么罗德尼·麦格鲁德,被xx逗我了。不过克雷说的对,这事就这样吧。”

EtEW89PXEAAE2Xk.png

格林的疯狂输出告一段落,底特律人那边当然也没有老老实实被喷。艾灵顿通过当地媒体解释了事情原委,并给出了他的回应。

“我看到了勇士那边的情况,太疯狂了。首先,以那样的方式攻击罗德尼的职业生涯是一种非常不职业的做法。我和罗德尼在一起为热火效力的时候就认识了,他是全联盟最努力、最谦逊、最脚踏实地的球员之一。他以那样的方式被攻击是不公平的。”艾灵顿说,“关于那些硬汉的争论,麦格鲁德从未想要表演什么硬汉。说实话是胡安先挑事的,罗德尼很在乎是否得到尊重,上半场胡安朝我开喷后我也就一笑了之了,但我的兄弟罗德尼没有就这么算了,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我们俩开诚布公地交流,他从未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是什么硬汉。”

“而说实话,坐在麦克风后面疯言疯语的追梦才是假装自己很强硬。关于这件事我只会说这一次,我觉得像他们那样攻击我兄弟不公平。我感激罗德尼,作为我兄弟他做的一切我都支持,我知道这和强不强硬无关。他大概只是想去那边把事情说清楚。”艾灵顿表示。

EtLxM_GXIAAiUPx.jpg

事件双方都出面澄清,但骂战并未就此结束,吃瓜看客也加入了战局。前NBA球员“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在社交媒体上怒怼汤神,他写道:“能说出这种屁话,我算明白他(汤神)为什么会一直受伤了。因果报应。”

而勇士射手很快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回喷,汤普森写道:“蠢货大宝贝,你真要和我来这套?我已经等不及下赛季在赛场上看到你了,到时候我每个回合都会单打你,在你的防守下我可能一节就能拿40分[笑哭]。”

这一切当然不可能实现,毕竟戴维斯早就已经告别NBA联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