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沧州雄狮接到准备递补的通知 津渝球迷担心

天谭02-02 09:42 体坛+原创

2月2日,据天津媒体《每日新报》报道,中甲沧州雄狮俱乐部,被中国足协通知做好递补进入中超的准备,这令天津球迷和重庆球迷感到非常担心。

td.jpg

该媒体表示,在沧州市按照“城市名片”规格隆重引进了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石家庄永昌队后,又有实力雄厚企业进行资金支持,俱乐部和球队都“志存高远”,连亚冠目标都写进了俱乐部规划。他们被通知做好递补进中超的准备,这说明尚未提交工资确认表的重庆当代、天津津门虎两家俱乐部,已经被中国足协认为起码有一家真的危险了。

而津门虎如今仍未有收队的消息,不过队员们已经开始自己训练,甚至参加业余球队比赛来调整身体,该媒体表示,外援除外,国内球员除了焦急,不大可能透露更多自己的想法和规划。可归根到底,能够稳定的话,大多数人并不愿意“折腾”,更何况是职业联赛大环境这么不好的当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