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有望再获15万奖金 周跃龙力争世锦赛种子席位

海根02-02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落幕后,距离确认球员锦标赛参赛名额只剩下两站排名赛,球员想要锁定世锦赛种子席位,则还剩六站机会。

屏幕快照 2021-02-02 上午10.26.57.png

收获德国大师赛冠军的8万英镑奖金后,特鲁姆普在本赛季欧洲系列赛的总奖金数达到12万500英镑,领先第二名的塞尔比3万2500英镑。欧洲系列赛目前还有单局限时赛、威尔士公开赛和直布罗陀公开赛三站,最终问鼎该系列赛奖金榜的球员将获得15万英镑的额外奖励。上赛季赚得这桶金的也正是特鲁姆普。

单赛季排名榜上,特鲁姆普以45万500英镑高居榜首,尼尔·罗伯逊落后20万4500英镑位居第二。中国军团方面,周跃龙、丁俊晖、鲁宁、赵心童排在前16位,新科大师赛冠军颜丙涛排名第21位。单局限时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后,排在前16位的球员将获得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

世锦赛种子席位争夺上,丁俊晖以38万3750英镑位列第八,颜丙涛以29万1500英镑位列第十。周跃龙以21万250英镑趴在第15位,有望首次以种子选手身份亮相克鲁斯堡,但第15位到第22位的球员之间只相差了不到3万英镑,在还剩六站排名赛的情况下仍存在很大变数。

屏幕快照 2021-02-02 上午10.21.35.png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