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涛:完成了儿时的梦想 目前看续约国安比较困难

天谭02-02 12:02 体坛+原创

2月1日,在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北京中赫国安球员姜涛透露,目前自己还没有与俱乐部续约,从目前看跟国安续约比较难。

jt.jpg

谈到与国安是否续约,姜涛表示,目前还没有续约,自己最近一直在家陪家人和孩子,目前来看跟国安续约比较难,现在也在跟别的队接触,但还没有确定。

回顾自己在国安的高光表现,姜涛表示那些都是美好的回忆,现在看到那些画面还会起鸡皮疙瘩,仍然很激动。毕竟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就代表国安,与国安一起拿足协杯冠军也是圆了儿时的梦想。

评价自己在国安的生涯,姜涛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认为自己做到了自己能做的最好的程度,能代表国安出场,完成了儿时的梦想,能帮助国安夺得足协杯冠军也非常荣幸。“国安从小培养我们,永远争第一的信念,也是对我影响非常深的一句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