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嗣镕:身体素质与欧洲球员持平 优势是动脑踢球

天谭02-02 12:18 体坛+原创

2月2日,近日在网络上爆红的前国脚李明之子李嗣镕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身体素质已经能与欧洲球员持平,自己的优势是用头脑踢球。

lm.png

李嗣镕谈到自己在荷兰的生活时表示自己能用荷兰语与队友正常交流,而且自己还会说英语,所以语言并不是问题,对于自己来说,目前最大的挑战就是要对得起这份合同,争取想更高的级别发展。

从小便来到荷兰留洋,李嗣镕坦言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竞争激烈,在荷兰,好球员太多了,如果自己不努力就会被落下,这样便无法向更高水平发展。此外,除了培养踢球还要培养做人,如果不能尊重队友和教练,就不会给你机会去发展。

对于自己自身实力的认识,李嗣镕表示自己的身体素质已经和欧洲球员持平,这主要是源自饮食和训练。不过,李嗣镕坦言,荷兰的球员技术比自己好,因为他们四岁就开始训练,而自己直到7岁才开始。不过,自己的优势是用头脑踢球。李嗣镕希望自己未来能留在欧洲,并踢进一线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