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将同亚泰华夏热身 阿兰即将结束隔离驰援球队

天谭02-02 12:33 体坛+原创

2月2日,据《新快报》报道,正在海口集训的国足将与长春亚泰和河北华夏幸福热身,而即将结束隔离的阿兰有望在近期归队。

al.png

由于韦世豪受伤,目前国足锋线球员只有张玉宁、艾克森、谭龙等三人,如果爱了能够在这两条驰援,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个喜讯。根据海南省疫情的防控政策,入境人员严格实行“14+7+7”健康管理措施,因为阿兰在上月5日才抵达中国,他只能在集训的后期才能加入队伍。

该媒体表示,此前李铁在接受采访时就希望爱了能够在集训后期归队,接受教练组考察的同时,也能丰富球队的阵容打法。不过刚刚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隔离,阿兰的竞技状态恐怕很难得到保证。按照之前的安排,国足将在2月初与两支中超球队进行热身赛,首场比赛将于本月5日举行,对手为长春亚泰。另一场则定为本月9日,对手为河北华夏幸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