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昊带头为津门虎发声求助 天津足球人多选择沉默

陈冷02-02 2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时间已经来到了2021年的2月,刚刚完成更名的天津津门虎新赛季的命运仍然悬而未定,球队至今未能集结进入到冬训。2月2日傍晚,上赛季在泰达效力的荣昊、刘洋、郑凯木、朴韬宇同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恳求各界帮助中国足坛的老字号“津门虎”度过难关,留在中超赛场。

荣昊虽然在上赛季结束后离开了天津去到成都的家中度假,但他始终关注着泰达。就在泰达上赛季工资确认表因故延期未能上交的时候,荣昊公开表示,他在泰达仍未付清工资的情况下,已经在工资确认表上签字。

001nwu35ly1gn9c9bvmg6j60ri2u37ly02.jpg

尽管在上赛季与泰达因为种种问题出现一些矛盾,但新媒体平台的直播平台,荣昊不断的表达着他对天津这座城市,对于泰达这支球队的喜爱。在去年夏天,荣昊还将地摊摆到了津门球迷圣地-民园体育场旁边。还大方的为网友们直播他在夏夜神游海河,与津城球迷一起撸串的津门夜生活。对于泰达,荣昊也曾夸赞“不瞎踢,踢得好看”。

荣昊这次发布的“求助信”,再次显露出了他对泰达和天津的满满情谊。他在信中写到,作为球员,我也很明白球队的困境,我们所有的队员也愿意和球队一起面对困难,也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更希望天津的相关部门能够帮助我们,帮助这些还在为天津足球努力拼搏的球员们度过难关,让2021赛季,未来几十年,其至几百年,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都能有天津足球的精神继续驰骋在绿茵场。  

除荣昊外,上赛季在泰达效力的刘洋、郑凯木、朴韬宇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求助信”。刘洋在“求助信”中写到,我们热切希望球队早日恢复正常,开始新的征程。恳请各界朋友关注,我们会用更好的赛场表现报答大家。

QQ图片20210202195508.png

令人唏嘘不已的是,就在一年之前,天津的另一支顶级联赛球队天津天海在“临终”之际,也出现了类似球员集体公开求助的一幕。

而让很多津门球迷不解的是,在“津门虎”陷入危局之际,球队中的天津籍球员并没有对外发声求助,津门足坛的名宿们也是对泰达津门虎的近况保持沉默。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