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我已经辞去主教练职务 高层引援不尊重我

弗雷迪02-02 2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球会马赛将在明天迎战朗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维拉斯-博阿斯表示,自己已经提交辞呈,辞职的原因是俱乐部引进了自己不需要的球员,这名球员是球队刚刚从曼城租借签下的恩查姆。

16122696743365.jpg

“我已经向高层递交了辞呈,但截至目前还没得到回复。”原本是对阵朗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却因博阿斯的突然爆发改变了主题,“我不需要马赛做什么,不用他们给我钱,我现在只想离开这里,因为我们在竞技思路上存在不同。走到这一步真的令人遗憾。”

博阿斯所说的,未经自己同意,便由俱乐部高层擅自引入的球员,便是从曼城租借而来的恩查姆,他上半程被租借在凯尔特人效力。“这是他们未经我同意便做出的决定。”博阿斯说,“今天早上我在看新闻时才知道这个消息。我之前已经和他们说过,我不需要这名球员,他不在我的需求清单中。”对恩查姆的加盟,博阿斯毫不避讳,而他同时也透露,另一名球员拉多尼奇的离开,他也没有第一时间获知详情。

当地时间明晚,马赛将前往客场挑战朗斯。就在半个月前,他们才刚刚在主场输给过对手,这也是球队最近4连败当中的一场。博阿斯提到,这也是他执教生涯首次面对4连败的情况。目前的马赛,只在法甲排在第9名,和榜首的差距也来到16分。博阿斯表示:“这些失败是我的责任,而其他的一些事情却并不是。我现在很生气,现状比我做噩梦时还要糟糕,我爱马赛,我爱法国,但我真的想改变现在的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