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科留队重返训练场 但难得的和平还能维持多久?

宁穆02-03 1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转会窗口关闭,原本和罗马主帅丰塞卡闹得不可开交的哲科,没能如愿离开球队。无奈之下,哲科只能向丰塞卡示好,回归训练。毕竟双方在接下来的这半年,还是要为共同的目标而战,只不过这份和平能维持多久,未来又会怎样,依然都是谜题。

实际上,在冬窗的最后一天,罗马还在尝试卖掉哲科,球员也明确了离开的态度。不过冬窗整体形势遇冷,哲科想走实在太难。最接近达成的一笔交易,是与国际米兰交换桑切斯,但这笔互换真的值得吗?大部分球迷都觉得,国际米兰是这次交易的受益者,罗马也不傻。而随着国米方面否认这笔交易,哲科离开的可能性也随之消失。此后虽然传出了包括尤文图斯、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等等传言,但波黑人最终还是留在了罗马。

既然留下了,哲科与丰塞卡就不得不直面问题。意大利《信使报》报道称,哲科希望与丰塞卡重新进行沟通,以缓解关系,同时丰塞卡也并非像之前那样抗拒哲科了。他在采访中表示:“哲科的问题,这一周再看。”双方还有机会重新沟通,不久前和维罗纳的比赛,也让丰塞卡有了新的认识。在马约拉尔体能透支后,丰塞卡便想念起波黑人,他也清楚,如果哲科此时还在替补席上,他就不会只能用姆希塔良顶到中锋的位置上了。

既然有了冰释前嫌的需求,两人便有机会坐下来交流。2月2日,哲科再次出现在了罗马一线队的训练场。此前与丰塞卡爆发矛盾后,哲科一直都是独自在训练。而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当天训练结束后,哲科还与丰塞卡之间进行了再次的沟通,波黑人的新经纪人蒂亚戈·皮托也在这次沟通中出现。

现阶段,丰塞卡需要哲科帮他拿到欧冠席位,哲科也希望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以在赛季末挺直腰杆做出新的选择。不过我们也要承认,虽然形势有所缓和,但哲科想要回到首发阵容依然不容易,或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罗马先发出战的依然会是马约拉尔。

也有消息表明,哲科留在队内,意味着罗马已经开始寻找丰塞卡的接班人,而阿莱格里很有可能接过葡萄牙人的教鞭。若真的如此,哲科为了在阿莱格里面前证明自己,也一定会为了保持状态而委曲求全。执教尤文时,阿莱格里就曾有过引进哲科的想法,如果有机会在罗马相聚,哲科是不是就不会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