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进升甲进球后拉下短裤露屁股 他被停赛8场不冤

小中02-03 16: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去年12月9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州足球乙级联赛半决赛,桑帕约·科雷亚2比1击败马里卡。第96分钟,凭借任意球,桑帕约·科雷亚前锋埃莫森·卡利约卡打进压哨制胜球。击败马里卡后,桑帕约·科雷亚晋级州乙级联赛决赛,而赛事前两名下赛季晋级甲级联赛。创建于2006年,那将是里约州内地小球会第一次征战州甲级联赛。

f77ecfdaeb8f27600c949b6bf075fdc1.jpg

进球之后,埃莫森很激动。奔跑过程中,他就脱了上衣。走到场边,他又攀上了防护网。面对着马里卡教练席,他下拉短裤和内裤,露出了自己下体的一部分。

埃莫森之所以有如此过激举动,是因为在首回合和12月9日次回合比赛时,对方教练席都有人对他进行辱骂,骂他是“胖子”、“酒鬼”和“胖猴子”。

Eo0neToXcAENhNF.jpg

由于埃莫森的过激行为,马里卡球员们的火被激了起来。双方球员,包括埃莫森,大打出手。最终,埃莫森被主裁判出示了红牌。

当天晚些时候,冷静下来之后,接受媒体采访,埃莫森道了歉。他说:“我请求桑帕约·科雷亚球迷、我的队友们、马里卡球员、球迷和所有足球爱好者的原谅。对于所发生的事情,我深深地后悔。第一场比赛和现在的第二战,我被过度挑衅。看台上的人骂我,说了一大堆脏话。进球后,我失控了。那不是事先就有预谋的。现在我通过这种方式,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请求所有人的原谅。”

Eo0mRsJXEAQVwMT.jpg

不过,做了错事,肯定会受到惩罚的。尽管目前已经转到同州的葡萄牙人队踢球,埃莫森还是难逃处罚。

巴西时间2月1日,里约足协第五纪律委员会做出裁决,由于12月9日的违纪行为,埃莫森被停赛8场。这8场,两场是因为裸露身体,6场是因为与对手拳脚相向。

拉下短裤和内裤,只停赛两场,是不是太便宜埃莫森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