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汉唠猛嗑 戴奇贡献最佳发布会:我长得贼像美队

霍尔顿02-03 2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即将在特夫摩尔迎战曼城的伯恩利,赛前凭借主帅戴奇的精彩发布会成功吸睛,英媒纷纷将其称为“英超有史以来最精彩的主帅发布会”。球迷则打趣道,如若所有发布会都这般精彩,那他们愿意每周观看。更有甚者,直接请求戴奇转行脱口秀,肯定比教练这行当前途光明。

那么表现得活像喝高了的戴奇究竟说了啥,竟然博得众口称赞。答案出人意料,同足球毫无关系。戴奇玩起了长相游戏,自认自己像极了扮演漫威知名动漫形象美国队长的好莱坞男星克里斯·埃文斯。

0_Dyche-Up.jpg

记者询问戴奇,是否听人说起过他长得很像英伦灵魂乐领航者纯红乐队的主唱米克·哈克纳,这激起了苦于无趣线上发布会的伯恩利主帅的兴致,“欸哥们,你还真是说着了!虽然但是,我也长得特别像克里斯·埃文斯。这话我自己说不大合适,但显然我跟他真挺像的。”

“封城的日子忒难熬又无聊,所以我们不如单纯闲聊,给这个世界展示一些真实的人性。与其你问我一个愚蠢的问题,我还你一个愚蠢的答案,我们还不如不让世界感到厌烦。”

rs-239344-chris-evans.jpg

“让话题回到长得像谁这件事上,相似长相推动世界运转。难道你没试过坐在酒吧里——虽然这在现下光景听来已经是遥远的记忆——跟你的同伴一道,单纯寻找那些长相相似的人?试一下你就会发现,这是你人生里最好的乐子。既不用贬低自己,还养活了无数酒吧。”

“你看过《飞屋环游记》没?里头有个戴眼镜的小老头,我跟你发誓,我们客场打桑德兰的时候,现场坐着的一人俨然那个角色的现实化身。我捣鼓球员和工作人员一块看,他们直接笑哭了,这是我这辈子在长相相似游戏上最经典的发现。”

“要是你想发掘真实报道的深度,那就挨个去问英超主帅们这辈子玩没玩过谁长得像谁的小游戏。要是他们给你一个平庸无聊的答案,我们直接开车过去,拿条鲜鱼扇他们大嘴巴!每个人都应该玩这个,这比你问我是不是要打442有意思多了……”

一段单口结束,意犹未尽的戴奇不情不愿地告诉记者:现在可以问我一个真正的足球问题了。记者抓住机会,问他如何应对状态接近满格的强敌曼城,“对这样的球队,所有情况都一个样。甭管他们单打独斗还是团结一致,都很难阻击他们。我们总是对这种挑战持开放心态,如果碰巧他们状态哑火,我们可能会复制对利物浦的比赛结果(伯恩利1比0)。要是能以现有阵容得到这么个结果那就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