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托里女友约会科拉罗夫 仍在寻求男友死亡真相

霍尔顿02-04 0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2018年3月4日,时年34岁的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于睡梦中猝死,噩耗震惊足坛。阿斯托里撒手人寰,留下女友弗兰切斯卡和他们年仅2岁的女儿维多利亚面对永失挚爱的余下人生。3年过去,弗兰切斯卡看起来终于走出了阴霾,做好了迎接新生活的准备。意大利八卦杂志《Chi》拍到了弗兰切斯卡投入新恋情的照片,而她的拥吻对象则是国际米兰后卫科拉罗夫。

EtS-bu7WgAI-kFd.jpg

二人在上周二的午后进行了约会,约会结束,科拉罗夫送弗兰切斯卡到了米兰车站,吻别画面被记者拍下。据悉他们已经约会数月,关系进展顺利,每周都会见面。

36岁的科拉罗夫在2019年被爆出即将结束同妻子韦斯娜12年婚姻的消息,二人育有两子,但塞尔维亚人频繁的婚外调情令这段婚姻关系名存实亡。无论如何,弗兰切斯卡能够挥别过去,还是得到了众多球迷的祝福。

而绯闻被曝出后,弗兰切斯卡更新了社交媒体,上传她与阿斯托里携幼女在海边度假的美好照片,内容则是关于她为弄清阿斯托里死亡真相而发起的诉讼案件。阿斯托里死后,意大利警方发现有迹象表明,佛罗伦萨队长的尸检报告遭到篡改。球员生前似乎并未接受必要体检就拿到了上岗证,而为阿斯托里签发上岗证的医生加兰蒂也因此成为调查对象。如果一早发现阿斯托里的心脏问题,或许悲剧可以避免。

image.png

而就在近日,安莎社发布消息,称经过长期调查得出最终结论——阿斯托里之死无可避免,他的死因为双心室致心律失常性心肌病,发病时根本来不及抢救。弗兰切斯卡闻讯震惊,“这些年来,我一直避免公开谈论阿斯托里的死和正在进行中的审判。我一直坚信,他在赛场内外所展现出的诚实和纯洁会指引我得到同样诚实与纯洁的答案。但在这期间,我读到了不应该被公开的新闻。我为这一鲁莽行为和同一份医学报告中的矛盾解释感到惊讶,而无论如何,这些内容只应用于审判。正在进行中的审判会解开真相,一个无论如何都无法令人得到安慰的真相:阿斯托里本可以免于一死。哪怕仅有微小的机会,他也能多活1分钟、1小时,甚至拯救他的人生。”

“我曾对出席下一次听证会抱有疑虑,但现在我觉得我必须到场。只有在审判间里才能确定、接受并分享真相。过去和未来都让人更加勇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