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阿尔瓦绝平+加时世界波 巴萨5-3艰难晋级

萧晴02-04 07:44 体坛+原创

·国王杯1/4决赛

格拉纳达3-5巴塞罗那(90分钟2-2)

33'肯尼迪、47'索尔达多、103'比科/88'(乌龙)埃斯坎德尔、90'113'阿尔瓦、100'格列兹曼、108'弗伦基·德容

国王杯1/4决赛中,巴萨在88分钟落后2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追平,又通过加时取胜,艰难挺进四强。

EtVeON1XUAIptkz.jpg

33'乌姆蒂蒂后场持球被断,索罗横传助攻肯尼迪破门,格拉纳达1-0领先巴萨!

47'巴萨进攻受阻,蒙托罗起大脚直接发动反击,索尔达多单刀破门,格拉纳达2-0巴萨!

88'梅西斜传远点,格列兹曼制造埃斯坎德尔乌龙,巴萨扳回一球,2比1!

90'梅西再送斜传,格列兹曼头球摆到中路,包抄的阿尔瓦头球破门,巴萨2比2追平!

100'巴萨右路传中受阻,阿尔瓦得球再起传中,格列兹曼头球破门,巴萨3-2反超!

103'德斯特禁区内防守犯规,比科罚进点球,格拉纳达再次将比分追平,3-3!

108'梅西大禁区线上铲射被扑,弗伦基·德容跟上后轻松补射破门,巴萨4比3超出!

113'格拉纳达解围不远,登贝莱右路顺势做球,格列兹曼外脚背长传左侧,阿尔瓦凌空爆射破门,巴萨终于锁定胜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