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德:我在场上一直微笑 享受足球就会得到回报

罗诺亚02-04 08: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2轮,西汉姆联客场3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此役全场最佳当属刚刚租借加盟西汉姆联的林加德,他先是在第56分钟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破门,又在第83分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

lingard-2.jpg

而对于林加德自己来说,这场胜利以及这两粒进球也有着重要意义。本赛季上半段,林加德在曼联获得的机会不多,此次外租也是为了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而在租借加盟西汉姆联的首场比赛中就有如此优异表现,林加德也给自己的这段租借生涯开了个好头。

赛后接受采访,林加德表示,“我在比赛前和比赛期间一直保持着微笑。我热爱足球,也享受足球。就像我说过的那样,当你享受足球的时候,你就会得到回报。”

%2Fmethode%2Ftimes%2Fprod%2Fweb%2Fbin%2F67b25a88-666e-11eb-ab68-123bacbc1c7b.jpg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获得比赛时间,这场比赛我踢了90多分钟,我非常享受,脸上也一直挂着笑容。我取得了两粒进球,对于球队来说3分才是最重要的。”

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赛后也称赞了林加德的表现,“如果他能一直保持今晚的状态,不停地取得进球,他就能够回到国家队。我希望林加德能找回以前的状态,这对于西汉姆联来说会非常有益。”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