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解读伊哈洛沙拉维离队:省下数千万欧元年薪

黑嘉丽02-04 09:34 体坛+原创

伊哈洛已经抵达沙特利雅得,即将与沙特利雅得青年人俱乐部签约。上海媒体《周到》认为,这对于申花是好事。

th.jpg

伊哈洛从长春亚泰加盟申花后,虽然一度也有出色的表现,但和俱乐部与球迷的期望相比是有差距的。再加上租借到曼联效力一年,虽然申花也收回了不少租借费,但是他其实在申花的存在感不强。

《周到》分析,此番伊哈洛在合同还剩10个月的情况下能够转会,申花也提前省去了他700万欧元的薪水。再加上此前沙拉维与申花解约,两大外援的离队让申花在未来一年半里省下了约2500万欧元的薪水。而从目前基本上将加盟申花的外援约尼奇和巴索戈的薪资水平看,申花通过这两进两出的操作,不仅完善了阵容,还提前完全了俱乐部外援薪资结构的优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