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赛事总监:正赛抽签推迟一日 有信心如期开赛

肥柴02-04 14: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由于澳网一家球员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感染新冠,澳大利亚网协紧急叫停了正在墨尔本公园举行的多项澳网热身赛。在2月4日的“休赛”之后,澳网赛事总监、澳大利亚网协主席克雷格·蒂利表示,澳网热身赛将于2月5日恢复比赛,澳网也将于下周一如期开打。

EtXFM7QVEAEa7B2.jpg

在2月3日澳网球员隔离酒店出现确诊病例后,有507人作为病例接触者进行了新一轮新冠检测,其中160人为球员。在得到检测结果,这些人员仍需进行自我隔离。并未在此酒店居住的球员仍可以正常前往比赛地墨尔本公园进行训练。

原定于2月4日下午进行的澳网正赛抽签仪式将延期至2月5日举行,蒂利表示,抽签仪式规模会缩小,但澳网的开赛日期则不会因为突发事件而推迟。“我们十分确信澳网可以如期开赛。抽签仪式的规模会比往常更小,但我们的任务是把签表抽出来即可,这样大家可以为周一的比赛做计划。”

正在墨尔本公园进行的6项热身赛将在2月5日恢复,赛程将会在当地时间2月4日晚6时左右确定。组织方同时也在为天气不佳的状况做应急预案,但仍确信所有的热身赛可以在本周日前结束。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