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新援没进欧联名单 欧足联阿贾克斯谁在搞笑?

雷汉默02-04 18: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还有两周时间,2020-21赛季欧联杯便将重新打响,参赛的各支球队也于本周提交了新的球员大名单。虽然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季转会窗十分的冷清,各队人员变动不算很大,但也仍有不少劲旅进行了补强。比如阿森纳租借的厄德高、AC米兰新添的曼朱基齐和曼联新援阿马德·达尼洛等等,都有望在接下来的欧联杯中见到。而即将在32强战中面对法甲里尔的阿贾克斯,也曾在1月份以队史纪录最高价拿下了高中锋阿莱。然而非常神奇的是,在欧足联公布的参赛球员名单当中,上届荷甲冠军却没有给这位新援主力报上名。

6376e1d8-fbe9-4181-a53d-1c7f9fbde61d.jpg

“我们正在与荷兰足协以及欧足联联系,试图找出问题究竟出在哪里。”面对媒体的询问,阿贾克斯的一位发言人已经确认阿莱的名字确实没有被写进该队的欧联杯大名单。与此同时,荷甲冠军在冬季转会窗引进的另一名新人伊德里西却赫然在列,尽管这位从西甲塞维利亚租借而来的边锋实际上还从未代表阿贾克斯出场。

如此意外状况,着实令人有些哭笑不得。而如果查出过错是在阿贾克斯一方,那么该队就将在接下来的欧联杯征程中告别他们的强力射手。现年26岁的阿莱出道于法甲欧赛尔,曾入选法国各级别青年队,如今则是科特迪瓦国脚。2018-19赛季,这位高中00

锋曾在德甲法兰克福打出高光,29轮联赛即贡献15球。此表现亦让他得到了英超西汉姆的青睐,随后以总计4500万镑的高价投奔铁锤帮。

uel_squad_changes_v2.jpg

在英格兰,阿莱的发展并不如人意。他在一个半赛季里只联赛破门10次,也令主帅莫耶斯逐渐对这位高大中锋失去信任。今年1月8日,西汉姆将阿莱转卖给了阿贾克斯,售价2250万欧元,仅有当初进价的一半不到。不过来到荷兰之后,这位多年前曾在乌德勒支有两年半踢球经历的科特迪瓦后裔倒是很快适应,如鱼得水为新东家出赛荷甲6次就贡献了2球4助。

如果没有这位干将,本赛季折戟欧冠小组赛的阿贾克斯恐怕很难在欧联杯掀起风浪。现在他们只能指望错不在自己,那或许还能有修改名单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欧联杯名单还有一处比较明显的错误,那就是比利时前锋斯赫雷弗斯的名字在欧足联的官方网站上出现了两次。这位隶属于布鲁日队的球员已经被俱乐部外租,所以被剔除出了欧联杯名单,但欧足联官网却在“OUT”那一栏中把他列了两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