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塞:姆巴佩一直都想加盟皇马 回到拉帕如同回家

罗梅罗02-04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相比起英超、意甲和德甲,西甲的关窗日显得平静了很多,但在西乙赛场,一则压哨签约却让人百感交集。27岁的赫塞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无业状态,与2017年时效力过的拉斯帕尔马斯签约。

微信截图_20210204134225.png

在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赫塞明确表示,他选择球队时不考虑钱,而是只想重新享受足球的快乐。他向拉斯帕尔马斯的球迷表示,会与“金丝雀”一起,为实现团队的目标而奋斗。此外,赫塞的私人教练也透露道,虽然已经接近半年没踢过比赛,但在15天内,他就可以达到登场比赛的条件。

昔日皇马的希望之星沉沦西乙,这无疑引发了当地网络的讨论。“过去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要专注于足球本身。我之前一直也是这样做的,只是有时事情并不遂我愿。”赫塞说,“很多人都下定结论,认为我的职业生涯可以盖棺定论了,这反倒给了我动力,让我更努力地去训练和比赛,我接到过来自土耳其、墨西哥和阿拉伯地区的报价,但我依然选择回到拉斯帕尔马斯,因为我能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科贝电台也采访了赫塞,同时问到了他的一位前队友。姆巴佩曾在巴黎与赫塞搭档,而他一直是皇马的目标。早年是皇马的希望之星,也在巴黎和姆巴佩做过队友,赫塞当然也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他真的想去皇马。他2016年就梦想这一刻。他的偶像一直是C罗,我相信他可以会圆梦的。”

2021020403144783084.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