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4战将决定国米高度 欧冠出局是他们的“优势”

宁穆02-04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1比2不敌尤文。但纵观全场,国际米兰的表现或许比尤文还出色。靠着一粒点球和一次国米的失误,皮尔洛的尤文才拿到比赛的胜利,这也让人们对国米的逆转有所期待,在最近的16天时间里,孔蒂的球队将会经历四场极其困难的比赛,这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这个赛季的走势。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国际米兰将在联赛中客战佛罗伦萨。紧咬榜首的死对头AC米兰,自然是孔蒂目前为球队定下的硬性目标。但佛罗伦萨的实力也不弱,国米的士气是否会受到输给尤文的影响,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避免球队在失利过后一泻千里,也是孔蒂必须要下工夫去做的,他们也必须继续向AC米兰施压。

接下来,就是意大利杯半决赛的次回合。如果能够完成逆转,国际米兰无疑将成为冠军热门。无论最后在联赛中能否反超同城对手,这个冠军至少能证明孔蒂的赛季不是失败的。而在意大利杯结束后,国际米兰就将在联赛中迎来和拉齐奥的强强对决,拉齐奥力争重返前四,双方自然也会在这场比赛也会拼的你死我活。

打完拉齐奥,就是与AC米兰的德比。在这场比赛之前,国际米兰其实已经多了一个优势,那就是他们已经不用再面临双线作战。虽然在欧冠的表现令人失望,但在联赛争冠的道路上没有欧战拖累。也是国际米兰的利好,因为在这场德比战前,AC米兰将会开启欧联杯淘汰赛首轮的客场之旅,在红黑军团奔赴贝尔格莱德时,国际米兰只需要在自己的训练场上安心备战。

没有了一周双赛的苦恼,孔蒂在阵容的调配上也会更加轻松,作为球队目前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也是球队中前场的核心,巴雷拉和卢卡库将会将将会把精力集中在联赛中的冲刺。上个赛季,国米一直踢到了8月22日的欧联杯决赛,是意大利最晚结束赛季的球队,这也让很多球员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卢卡库作为球队最依赖的中锋,已经在一月的比赛中展现疲态,偏偏国际米兰阵中没有能替代他的人。此前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卢卡库因停赛得到休息,对他而言,这也是很好的充电机会。

为了应对近期的考验,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同样也需要再做功课。毕竟在防守端的问题,直接导致了周二的失败。丹布罗西奥可能会在接下来的联赛回归,这给了防线轮换的机会,德弗赖可能得到休息,但什克里尼亚尔和巴斯托尼仍将会首发。总而言之,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咬牙冲刺的时候已经到来,是成功赢得双冠王,还是在赛季结束后两手空空,就将在这16天内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