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要敢于进攻才会赢 禁区内还缺乏杀手本能

常山02-05 07: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图赫尔执教切尔西前3轮拿到7分,相当于兰帕德执教最后8轮拿到的总积分,他也成为2004年8月穆里尼奥之后首位执教切尔西前3场均零封的主教练。赛后他表示:“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比赛艰苦,对手很强,但我们做得很好,控制得很好。上半场很棒,下半场丢掉了更多控球,传球距离太长。

38897512-9224213-image-m-16_1612476864205.jpg

“对阵高水平球队,你必须接受有时必须受苦。我们防守非常积极和勇敢,我们拼命争取第2球,因为那会杀死比赛。

“如果愿意学习,每次经历都会向前迈出一步。也许我们下半场失去了信心,但从未动摇信念,并保持了阵型。如果在禁区内表现出更多杀手的本能和攻击性就更好,我们在禁区内可能缺乏一点决断。”

对于切尔西的变化,“这不是我方法的问题。我对他们的态度、阵容和潜力都很满意。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这是优秀的团队,他们很开放。很高兴和他们在一起。起步很快速,但也很容易,因为我感觉非常受欢迎。”

“这不仅是战术的问题,也关乎如何踢球和生活。他们全力以赴。我们从未失去过进攻信念和勇气,为此,你必须勇敢,最终赢家就会是我们。”

对于蒂亚戈·席尔瓦伤退,“我看到蒂亚戈肌肉上绑着绷带,但我们必须等待,这很令人担忧,因为伤在肌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