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5|北京准备好了!

ttplus02-05 11:01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北京准备好了!

608h_00.png

北京时间2月4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火炬“飞扬”正式问世。

国足|阿兰归队恐无缘首场热身

608h_02.png

正在海口备战的中国男足国家队近日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归化国脚阿兰已经在2月3日飞抵海口与国足汇合,主教练李铁终于见到了想要的攻击手。按照计划,国足将在今天(5日)下午迎战长春亚泰队,进行此次集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

中超|津门虎自救?高层定生死

608h_04.png

时间已经来到了2021年的2月,刚刚完成更名的天津津门虎新赛季的命运仍然悬而未定,球队至今未能集结进入到冬训。近日,天津球迷给市领导留言、在问政版块留言等行动见诸报端,而上赛季在泰达效力的荣昊、刘洋、郑凯木、朴韬宇同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恳求各界帮助中国足坛的老字号“津门虎”度过难关,留在中超赛场。

NBA|篮网贯彻疯狂理念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608h_07.png

凯瑞·欧文和他所效力的篮网,很清楚他们的目标是什么。在以124比120击败快艇,赢下了这场“五星大战”后,当晚最闪耀的那颗星欧文,发表了自己的宣言:“我们很清楚,他们今晚想要跟我们来一场针锋相对的比赛,而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比赛,让所有人看到我们的面貌。而且,我们做到了。”

冰雪|一年后,争金夺银看他们!

608h_11.png

北京时间2月4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迎来倒计时一周年,同时也意味着中国冰雪健儿的备战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国代表团在冬奥会的表现给外界留有“冰强雪弱”的深刻印象,但从平昌冬奥周期以来,中国选手在雪上项目的表现也在迎头赶上:在传统强项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以及谷爱凌坐镇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坡面障碍技巧之外,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与大跳台项目同样值得关注。与此同时,我们也并未失去以往在短道速滑、速度滑冰和花样滑冰等项目上的优势,这些依旧是我们值得期待的夺金点。当“冰强雪弱”的标签被撕掉之后,中国军团有望在家门口迎来一次爆发。

西甲|天价养梅西,巴萨赚了

608h_15.png

在《世界报》曝光梅西过去4年与巴萨签下5.55亿欧元合同,最终拿到税前5.51亿收入后,大家的一个争论是梅西到底给巴萨挣钱多还是花钱多。近日,有西班牙的体育财经媒体尝试计算梅西从2017-2020这3个赛季给巴萨挣了多少钱,结果是梅西在这3个赛季里为巴萨挣了6.19亿,而巴萨给梅西支了3.83亿薪水,也就是说梅西创造了巴萨1/3的预算,巴萨在梅西身上的支出是一笔投资而不是消耗。

英超|9比0,红魔浪费子弹

608h_18.png

往好里说,这是老特拉福德的梦幻纪录之夜;难听一点,叫“不讲武德”。对手已经倒地,遍体鳞伤,毫无还手之力,还继续摁住暴揍?英谚有云:不要再踢已经倒下的对手。曼联9比0横扫南安普敦,刷了本季单场进球纪录,伴随这个比分,又产生了一大堆赛事、队史和个人纪录,会令那些涉世未深的曼联新趸莫名兴奋。放心,不会有对手和曼联抢这个,这玩意儿有毒,不值得。确实,曼联借狂胜瞬间追平利物浦的净胜球,和曼城的差距也锐减至5个,好事。但为什么很多曼联球迷陡生一丝不祥的感觉?

意甲|叕甩锅,孔蒂值得同情?

608h_22.png

孔蒂可以是国际米兰主帅安东尼奥,也可以是前些日子辞职的意大利总理朱塞佩——两人的姓氏在意大利语中写法相同(Conte),标准译法应是“孔特”。国米主场对尤文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由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进行转播,尽管上半场状况频发,中场休息时插播的总统讲话却抢了所有人的眼球。此前意大利执政联盟内讧,总理朱塞佩·孔特引咎辞职,满心想着重组政府、再次当选,结果各政党之间扯皮旷日持久,重组始终无法完成,总统马塔雷拉看不下去,直接召来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作为强力人物着手组阁。前总理孔特东山再起的梦想落了空。

1读报.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