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金靴:亚泰的合同有优势 韩国工资帽比中国低

安晓君02-05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称,中超新军长春亚泰新援儒尼奥尔·内冈已经抵达中国进行隔离,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离开K联赛的原因。

微信图片_20210205113828.jpg

儒尼奥尔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打入7球,不但自己拿到了亚冠金靴,还帮助蔚山现代拿到了亚冠冠军。当时儒尼奥尔希望将自己的合同延长两个月,直到2021年的2月份,为的就是参加世俱杯的比赛。“我真的渴望参加世俱杯,这将是我球员生涯一次独一无二的经历,而且我还有机会面对一支巴西球队。但遗憾的是,这件事行不通,他们没有接受,他们的意思是如果我留下,就必须签一年的合同。”

34岁的儒尼奥尔职业生涯早期可谓是流连颠沛,但是在2017年加盟大邱后完成蜕变,在16场联赛中打入12球,随后他加盟了蔚山现代。过去的三个赛季,内冈为蔚山现代出场123次,打进84粒进球。虽然进球效率非常可观,但他并未与蔚山现代达成续约意向。去年9月份,儒尼奥尔就拒绝过一家卡塔尔俱乐部的邀请,这一次他无法再拒绝亚泰的邀请。

对于长春亚泰的合同,儒尼奥尔表示:“这份新的合同更有优势,韩国联赛的工资帽比中国低,不能超过那个金额。财务上的因素当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他们也给我展现了一个很好的规划。”

近日,韩国足球职业联盟公布了各韩国职业俱乐部的薪资情况,去年拿到亚冠冠军的蔚山现代,球队的总薪资只有大约8394万元人民币,而儒尼奥尔的年薪大约为638万元人民币(约合82万欧元),位列K1联赛外援薪资榜的第二位。可以想象,亚泰提供的薪资比儒尼奥尔在韩国时拿得多得多。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