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两将征战中甲战场 卢琳、桂宏加盟梅州客家

泰坦02-05 14: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官宣卢琳和桂宏加盟,两人在上赛季效力于广州富力,新赛季他们将在中甲征战。

梅州客家官方写道:

卢琳:1985年2月出生。司职边锋,曾效力于广州恒大、广州富力、广东日之泉等中超、中甲俱乐部,曾代表广东队参加全运会,并曾入选国奥队。是一名技术出色、盘带突破犀利、擅长任意球的广州籍球员。新赛季将身披5号球衣代表梅州客家征战中甲战场。

697c-kirmaiu0941293_副本.jpg

桂宏:1995年1月出生。司职中锋,曾效力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亦曾留洋西班牙。具有较强的身体条件和门前得分能力,此次以租借加盟梅州客家,在此对广州富力的支持表示感谢,新赛季将身披19号球衣征战中甲赛场。

c59a-kirmaiu0941375_副本.jpg

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新赛季精彩的表现,也期待球迷朋友为他们加油助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