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艾克森2球尹鸿博张稀哲破门 国足5比1华夏

泰坦02-05 19:13 体坛+原创

2月5日下午,正在海口集训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和河北华夏幸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5比1取胜华夏。

f04c4261e263495bac706cc191167144.png

上半场,艾克森打入两球、尹鸿博和张稀哲各入1球,而华夏则由冯刚打入1球。半场战罢,国足4比1取胜华夏。易边而战,于洋打入1球,最终,国足5比1取胜。

双方首发如下:

国足:刘殿座、王刚、于大宝、李昂、李磊、张稀哲、徐新、尹鸿博、吴兴涵、张玉宁、艾克森

河北华夏幸福:池文一、崔麟、任航、潘喜明、丁海峰、陈运华、罗森文、王秋明、冯刚、高华泽、罗石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