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纳纳回应遭禁赛:我没有服药的理由 会提出上诉

文斯02-05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尿检结果违规,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被欧足联处以全球禁赛一年的处罚。阿贾克斯方面表示,奥纳纳摄入违规成分系误服,并在公告中确认将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庭。随后,奥纳纳本人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文,对此事做出回应。

奥纳纳表示,“由于在兴奋剂检测中结果呈阳性,我被处以12个月的禁赛。我想向大家澄清,这一切都是由于失误造成的,我错误地服用了药物,该药物当中含有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认定的禁药,但我当时只是将这个药当成阿司匹林来吃。药是从我女朋友那里拿来的,但这个药跟阿司匹林的包装几乎一样,我现在非常后悔。”

Andre-Onana-Tottenham-vs-Ajax-Champions-League-2019.jpg

“我尊重欧足联,但我很难认同他们在这一问题上的决定。我认为这个处罚太过了,因为欧足联明知道我是无心之过,所有人都知道我的生活习惯很健康,也都知道我一直反对服用禁药,也反对任何违背体育精神的行为。”

“我今年24岁,上赛季我足够幸运,在几乎每一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登场,不论是阿贾克斯还是国家队。过去几年,我在荷兰和非洲都成为了最佳门将,我想说,我没有理由去服用药物。”

“对于这个处罚决定,我会向国际体育仲裁庭提出上诉,来证明我的清白,来澄清我的名誉。我希望自己能尽快回归球场,去参与我热爱的事业,去帮助我的队友。我也想感谢阿贾克斯俱乐部与喀麦隆国家队,感谢他们给予我的帮助与信心。”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