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官方告别卢琳:你是南粤足球的一面旗帜

泰坦02-05 23:24 体坛+原创

从2012年到2021年,

正式告别的时刻还是来了。

尽管大家可能都已经知道,

还是要正式再说一遍:

告别

为广州富力各项赛事出战238场(队史第二),贡献27粒进球(队史第四),51次助攻(队史第一)的广州籍本土球员卢琳将不再为广州城效力,离开已踢了17年职业足球的广州城,离开从小踢到大的广州城。下赛季他将披上梅州客家的战袍,开启职业生涯新的篇章。

遗憾不能在广州富力更名为广州城之后,看你披挂上阵;也庆幸你依然将一往无前,继续职业生涯,继续为南粤足球发光发热。

9个赛季,你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你是逆风时值得信赖和被寄予希望的战士,你是场上阵脚大乱时上场稳住节奏的定心丸。

9个赛季,无论上场时间或长或短,无论上场机会或多或少,你都是球队的模范,是年轻球员的榜样,是代表南粤足球的一面旗帜。

8d1d-kirmaiu2418107.jpg

(首次出场)

▲2012年3月10号,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国安,是广州富力中超第一场,也是卢琳广州富力生涯第一场。

b2e4-kirmaiu2418194.jpg

(亚冠赛场)

▲2015年2月17日,亚冠联赛资格赛,广州富力客场3:1中央海岸水手,卢琳进球。

e21f-kirmaiu2418289.jpg

(百场时刻)

▲卢琳在富力的第100场:2015年5月16日,中超联赛,广州富力对阵上海申鑫。

415e-kirmaiu2418353.jpg

(200场荣耀)

▲卢琳在富力的第200场:2018年9月1日,中超联赛,广州富力2-0天津泰达。

▲卢琳在富力的谢幕战:2020年11月29日,足协杯,广州富力6-1苏州东吴。

一起经历特殊又难忘的2020年之后,在南方小年的这一天里,我们正式告别。惟愿未来一切都好,我们还要一起为南粤足球而努力奋斗。

惟愿岁月静好,因为我们还没来得及在越秀山体育场,和你说一声:谢谢。

因为真的,讲不出再见。

留给我们的精彩瞬间和动情时刻太多,其中的回忆和感动,并非一篇文章就能承载。

从全运会的崭露头角到05世青赛的一鸣惊人,从辗转本土多支球队到为广州富力贡献9个赛季的拼搏,从阿琳到琳叔,再到琳伯……

俱乐部即将迎来十周年,而其中十之八九都有你的身影。未来我们也将各自拼搏,一起努力,只为南粤足球更好的未来。

祝福卢琳,在新球队能继续有发挥,有贡献,有收获。对于未知的未来,我们不曾退怯,我们一起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