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浩克和解?佩雷拉:矛盾在赛场很常见会自行解决

霍妮02-06 1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亚冠赛场,上港主帅佩雷拉与队内外援浩克曾发生不愉快。如今两人各奔前程,佩雷拉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谈到此事,从表述来看他似乎和浩克已经和解。

XxjpseC007058_20201113_PEPFN0A001.jpg

上赛季上港0比1不敌横滨水手的亚冠比赛,浩克中途被换下对佩雷拉喊话——我跟你彻底结束了。而接下来的比赛浩克缺席大名单。赛后,佩雷拉没有回应与浩克的矛盾。

如今,佩雷拉对此事作出回应:“浩克的问题,在足球场上是很正常的,这些会时常发生并自行解决。我对他保留的是积极的一面,我们一起努力赢得了冠军,在困难的时候互相支持,这就是我对他的印象,祝他未来好运!”

对于浩克在新东家米内罗竞技的前景,佩雷拉谈到:“浩克身体健康,他绝对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他有体重,有爆发力,有终结的能力,还有盘带的能力。在一个适合他的战术体系中,肯定会带来不错的效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