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杯纳达尔缺阵西班牙出局 俄罗斯意大利争冠

Max02-06 18: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6日,ATP官方消息,2021年ATP杯结束半决赛争夺。俄罗斯队和意大利队分别击败德国队、西班牙队成功会师决赛。梅德维德夫三盘大战逆转兹维列夫为俄罗斯队拿到关键一分;西班牙队在纳达尔继续缺阵的情况下不敌意大利队,未能做到连续第二年闯入ATP杯决赛。

Etgz818WgAANDfQ.jpg

德国队1比2俄罗斯队

梅德维德夫与小兹维列夫的比赛是在关闭顶棚的条件下进行,结果两人激战2小时32分钟后,梅德维德夫赢得了这场三盘大战,这是俄罗斯人连续第3次战胜兹维列夫,同时也将个人连胜纪录(跨赛季)扩大到13场,兹维列夫继昨天被德约科维奇逆转后,今天又被梅德维德夫翻盘,德国一哥最近三个月输掉的5场比赛,2场败给德约,3次不敌梅德维德夫。

施特鲁夫6比3、1比6、2比6卢布列夫

兹维列夫6比3、3比6、5比7梅德维德夫

克拉维茨/施特鲁夫6比3、7比6(2)东斯科伊/卡拉塞夫

意大利队3比0西班牙队

保持训练的纳达尔继续缺席,在场边为队友助阵。弗格尼尼在一场持续了2小时21分钟、过山车式的鏖战中击败了布斯塔,不仅为意大利队先拿一分,并且也终结了他个人此前7次面对布斯塔全败的尴尬纪录。比赛一度受到降雨影响,经历起伏的弗格尼尼最终还是赢得胜利。贝雷蒂尼则继续扮演阿古特克星角色,并且在本届ATP杯中已经相继击败蒂姆、孟菲尔斯和阿古特。

弗格尼尼6比2、1比6、6比4布斯塔

贝雷蒂尼 6比3、7比5阿古特

博莱利/瓦瓦索里 胜 布斯塔/格拉诺勒斯(退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