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开场74秒失球 阿森纳客场负维拉遭遇连败

常山02-06 2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3轮,阿森纳客场0比1负于阿斯顿维拉,遭遇2连败,1992-93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英超遭维拉双杀。沃特金斯开场74秒破门。

■ 英超

阿斯顿维拉 1-0 阿森纳

(2'沃特金斯)

5984.gif

2' 塞德里克回传失误,贝特朗·特劳雷抢在加布里埃尔前面断球,切入禁区右侧外脚背传中,沃特金斯推射蹭霍尔丁腿部入左下角,1比0。

5985.gif

29' 扎卡右路左脚任意球被马丁内斯飞身托出近角。

5986.gif

31' 巴克利左肋传球,贝特朗·特劳雷转身摆脱挑射被马修·瑞安封出。

5987.gif

79' 沃特金斯分球,格里利什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马修·瑞安化解。

【数说】

【2】阿森纳1992-93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英超遭维拉双杀,对维拉3连败且无进球。

【3】沃特金斯成为2011年11月达伦·本特之后,首位连续3个英超主场破门的维拉队员。

【4】马修·瑞安成为第4位代表一支球队英超首次先发2分钟内失球的门将。

【10】沃特金斯成为2014-15赛季本特克之后,首位英超单赛季10+球的维拉队员;2009-10赛季阿邦拉霍(13球)之后,首位代表维拉英超单赛季进球达到两位数的英格兰球员;本赛季英超第6位10+球的英格兰球员。

【21】代表维拉最快达到英超10球的球员:达布林16场;迪安·桑德斯17场;达利安·阿特金森/达伦·本特18场;沃特金斯21场

【37】维拉已追平上赛季积分(37)。

【74】阿森纳本赛季英超最快失球(74秒)。

阿森纳阵容(4231):马修·瑞安/贝列林,霍尔丁,加布里埃尔,塞德里克(65'厄德高)/托马斯(74'威廉),扎卡/萨卡,史密斯·罗,佩佩/拉卡泽特(59'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