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PP体育意甲欠费或停播,版权泡沫再度被戳破

小Y02-06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PP体育拖欠意甲转播费被断信号

5.jpg

意甲转播方PP体育未能直播6日凌晨国际米兰客场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从意大利方面反馈得到的消息是:PP体育从2020-21赛季以来一直拖欠转播费,暂时被剥夺了意甲转播权。此前经销方就曾想对PP体育下达“停播令”,但双方本着为球迷服务的原则短暂达成了口头协议。显然意大利转播方的忍耐也是有时效性的。而本赛季早些时候,苏宁旗下的PP体育同样因类似的问题和英超提前解约。

@舜鼎石材:苏宁欠薪,国米欠薪,英超直播权欠薪,意甲直播权欠薪,明年是不是中超直播权也欠薪?

@未显示灰:奇了怪了,苏宁投资这些体育产业前,到底有没有做过风险评估啊,预计的是能赚钱还是仅仅是宣传作用?

@康奔:唇亡齿寒,小德甲球迷瑟瑟发抖中。

@未完待续:还是让这种不健康的畸形的投资早点结束吧。

@21号不改名儿了:让转播费回归理性,同时还是要支持正版给钱看!这样才对平台和观众都好。

@那个少年他变了:放弃英超的时候就应该把意甲、足总杯这些国外没啥人看的赛事也都放弃了。

@不开心的橘猫:似成相识的剧情,窟窿甚多的商业模式和坎坷盈利路。

@减不下来肥的猪:心疼pptv,心疼苏宁,但腾讯会不会再次抄底接盘呢?

拉莫斯左膝手术,将伤缺6至7周

34.jpg

皇马官方今日发布公告:球队队长拉莫斯在6日早上进行了左膝半月板手术,他的恢复进程即日开始,祝拉莫斯早日康复!据此前科贝电台记者透露,拉莫斯将伤缺6至7周。

@王家胃:这下皇马联赛是真没指望了。

@小美眉送情郎:这下老佛爷有理由不续约了。

@房东大哥:皇马这个赛季看来是放弃了,保个前四,明年再来吧。

@二锅头配红牛:反正要走了,提前大修一下,明年去新东家赚最后一份大合同。

@知行必果:皇马的队医是不是从兽医站请的。

@东京不热:高明,就该这时候做手术。

@山间名月:这六七周就是体现水爷价值的时候。

拜利出车祸 车撞树上了

拜利.png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上周负于谢菲尔德联的比赛之前,球队后卫拜利出了一场小车祸,拜利当时作为乘客坐在车内,汽车在路面上打滑,随后在卡灵顿基地外面的小路附近与树桩相撞。

@红色魔方:能各种高难度受伤也是一种天赋啊。

@青木球王Greenwood:一个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啊。

@霍中7号名宿:奇怪的姥爷。

@曼联灭堂之牙马夏尔:这得去寺庙里烧烧香!不是我迷信,再不烧,拜姥爷拉屎指不定都要肛门骨折!

@茄汁鸡心炒饭:拜利总能让我想到一种叫妙脆角的东西。

@梦剧场小保安:这属于喝凉水都塞牙的那种点背啊。

@你行你上:拜利真是撞邪了,走霉运没个完。

杜兰特发推:放了我吧

杜兰特.png

篮网与猛龙比赛之前,杜兰特因为健康安全协议无缘首发,之后替补登场,打了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场不久又被告知无法继续比赛,无奈提前离场。杜兰特发推写道:“放了我吧(Free me)。”

@Caotain:free me 。看出小帅无奈死了。

@来了墨迹快乐的:如果你是被逼迫的就眨眨眼睛。

@詹韦球迷:I free you, who free me?

@不解释ZkRs1:救救孩子。

@vivid_09Ee:杜兰特:免费我。

@北北北北北:连续上双记录断了 连续首发记录也断了 真TM憋屈。

@詹韦球迷:有阿杜的篮网和没阿杜的篮网,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差太多了吧。

@MedicalStudent:主要已经打了一半了,一开始就不让打还好说一点,打一半被带走是真的无语。

@钟爱kd威少哈登:免费了,其他29支球队赶紧出手!

比尔:我不可能每晚都拿50分

比尔.jpg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95比122惨遭对手血洗,而奇才明星比尔手感冰凉,14中1仅得到7分。赛后比尔表示:“我也是个人,每个人就会有糟糕的一天,我敢肯定,你们过去的365天也有这样的时候。像今晚这样迷失手感只是时间问题,我不可能每晚都拿50分,让我们现实一点好吧。”

@乔科杜的一生:比尔:今天kd才得8分,劳资得7分足矣。

@王者逍遥:你说这话说明你还不具备一个杀手的特质。

@蓝黑小王子:就冲他这句话就做不了超巨。

@和其光同其尘:关键是,得7分和得50分的效果是一样啊。

@一生最爱:比尔:又想让当空砍群主,老子不干了。

@快表扬我:优秀的人不为失败而找理由,谁是毒瘤大家看得出来了吧。

@不做喷子不挑衅:说的是,我也是人,也不能每场都三双。

@香菇不蓝瘦:比尔:同样是站在场上的人,为什么威少就被放空,我在他旁边就被包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