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又送礼又不进球肯定没法赢 不评论裁判

常山02-06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阿森纳客场0比1负于维拉,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表示:“我对输球和输球的方式非常失望,我们表现更好,控制了每个区域,但我们把球送给了他们,还给了他们3次大好机会。而在必须进球时,我们却找不到正确的传球或射门。

38956192-9228483-image-a-24_1612622699669.jpg

“他们在禁区内表现得更好,这就是赢得比赛的方式。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但如果不进球,就无法赢得比赛。一旦你犯了错,他们就会惩罚你。如果每周都这样做,你就不可能赢得比赛。我们已经10人踢了四五场比赛。近2轮我们都应该取胜,但都输了。”

终场哨响后,阿尔特塔和裁判说了什么?“我不会告诉你,这是我和他们之间的秘密。”

孔萨似乎应该吃到红牌,拉卡泽特下半场没有赢得点球,但阿尔特塔不愿评论,“再说一次,这方面我更喜欢保持沉默。红牌让我们负于狼队,今天又有其他关键判罚,我不会在这里讨论所发生的事情。不管裁判今天做了什么,我们都应该轻松赢下来。”

对于因伤下场的托马斯,“他伤到了肌肉,没法继续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