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对方3次射正全丢球太糟糕 安帅:这就像胜利

常山02-07 0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2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3比2领先进入补时最后1分钟,但曼联还是没能拿到3分,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对方)3次射正丢了3个球,让人失望。为什么有4分钟补时,我们应该把球留到角球区,耗尽时间,几个失球太糟了。

mYQO0A3G.jpg

对于德赫亚的表现,“我不会因为失球责怪任何人,但我们知道,作为一个团队,在避免这些失球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在中场休息前,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里查里森给我们带来些麻烦,我们不配领先2个球,尽管2个球都很精彩。(下半场)我们应该打进第4个锁定胜局。我们前场四人组踢得很好,给他们带来了麻烦,这不是问题。但这是一场3比3的比赛,双方都有精彩的进攻。比起曼联球迷,更多人会喜欢这场比赛。

“结果决定了心情,比赛最后一脚让我们非常失望,对方一次中路长传,我们丢了2分,本来应该防得更好。我们甚至不应该被看作争冠球队,争冠是你们媒体说的,我们需要停止轻易丢球。”

对于博格巴的伤势,“保罗不能继续比赛了,伤到肌肉,早上会做扫描,看看恢复情况。”

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说:“这如同胜利,面对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不在同一水平,但可以去战斗。我为球队自豪。曼联的中场真的很强大。我们的想法是在中场多放一名球员。罗德里格斯可以出场,但没法踢完全场。中场休息时他小腿肌肉发紧,但他说想试一试,这很冒险,但我对他很有信心,他的进球很精彩,把他换下是为了避免出现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