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回应克耶高斯批评:场上有天赋 场外懒得理他

海根02-07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作为网坛有名的“德约黑”,克耶高斯此前表态并不认可德约提议放宽球员隔离条件的举动,甚至称其为“工具”。对于这一批评,德约在澳网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回应,表示自己尊重克耶高斯在场上所展现出的天赋,但对于他在场下的言行,并不想理会。

屏幕快照 2021-02-07 下午7.22.01.png

为了澳网能顺利举办,赛事主办方对进入澳大利亚的球员采取了相当严格的隔离政策,身处阿德莱德“高端隔离区”的德约为在墨尔本隔离的球员发声,向赛事总监提出希望能够放宽相应规定的建议。德约此举招致非议,随后不得不发布长文解释自己的意图,在此期间克耶高斯自然没有“嘴下留情”,直言德约作为网坛领导者之一,所作所为并没有树立好的榜样。

对于克耶高斯的“嘲讽”行为,德约在澳网赛前予以回应:“我尊重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在我看来他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很有实力,也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击败世界上任何一位球员。至于他在赛场之外的行为,我就没有多少尊重可言了。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我对于他这个人、他对于我的言论和其余他想做的事情,我都不想发表过多评价。”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