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等到赛季末 热刺就会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罗诺亚02-07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主场2比0战胜西布朗,也凭借这场胜利告别了连败的颓势。此役凯恩火线复出,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孙兴慜之后的进球则帮助球队锁定胜利。

Tottenham-Hotspur-vs-West-Bromwich-Albion-Game-Report.jpg

赛后接受采访,穆帅对比赛点评道,“球队在比赛中踢得很坚决,全队团结一心,在经历了失利之后,他们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其实在上半场我们就掌控了比赛,也本可以在上半场就终结比赛悬念。”

“半场过后,我们依然信心十足,大家也都非常乐观,我只跟队员们训话了1分钟,球队走在正确的方向上。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你们就能看到真相,我们的球队会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尽管目前热刺位列积分榜第七,但在本赛季上半段,热刺排名相对靠前,也一度位列榜首。

0_GettyImages-1231020125.jpg

凯恩此役进球后,热刺生涯总进球数已来到208球,这一进球数已追平热刺队史射手榜第二的数据。对于凯恩,穆帅赛后也称赞有加,“在热刺队史,凯恩是个特别的球员,他会打破一切可以打破的纪录。”

与凯恩搭档锋线的孙兴慜,则强调了凯恩复出的重要性,“凯恩对于球队实在是太重要了,他是足坛最佳前锋之一。他只缺阵了几场比赛,但我们在场上都非常想念他。”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