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伊布双响我不惊讶 他应该继续这样踢下去

文斯02-08 0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AC米兰主场4比0大胜克罗托内。此役伊布梅开二度,也打入了自己俱乐部生涯的的第500粒和第501粒进球,达到新的里程碑。赛后接受采访,米兰主帅皮奥利表示,自己对伊布的状态并不感到惊讶。

1612713351_Ibrahimovic-introduces-big-victory-for-leader-Milan-with-500th-goal.jpg

“看到伊布的训练状态,我们不会为他的表现而惊讶,因为他就是个冠军球员。要保持现状的状态并不容易,但他做到了,他几乎总是会打入两个进球,这就是伊布。”皮奥利这样说道。

“与我们在一起,伊布现在很快乐,我认为对于球队来说,球员开心是最好的事情。我们身处豪门,每个人都希望做到最好,我认为伊布应该继续这样踢下去,并且要与我们在一起。”

“伊布是个非常有自我驱动力的球员,不论是饮食还是恢复,他在保持身体状态方面十分谨慎。他也很疲惫,但如果不这样仔细保持身体状态,就很难保持在目前这个水平。现在我们的球员们都会争取早来训练,也会争取比其他人更晚离开训练场,这已经形成了一种竞争。我们希望享受这个过程,也希望做到最好。”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