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主罚点球是个问题 下次可能埃德松来罚

常山02-08 04: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客场4比1大胜利物浦,追平追平英格兰顶级联赛球队正式比赛14连胜纪录,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我们踢球方式饱受折磨,很多年没在这里赢球了,希望下次到这里和球迷分享胜利。安菲尔德总是让人铭刻在心,有球迷相伴更是如此。

“我们取得了巨大胜利。我考虑到了错失点球并且有个失球之后才取胜的事实,但我们的反应方式左右了比赛。我们开局真的很好。我们不能像他们那样踢,必须拖慢节奏。下半场我们调整了打法,剩下的取决于球员素质。

认为热望其二恶气.jpg

“福登控球非常棒,很有攻击性,但他仍然很年轻。他踢边路更容易,他还要学习。从第2球和第4球的跑动,可以知道他是多么出色的天才,希望他清楚自己仍然可以提高。

“这场胜利很重要,但现在是2月份。当然,现在与第5名差距很大,这对下赛季欧冠(资格)很重要。这段时间10连胜尤为特别,今天还可以谈一谈,但明天我们将着眼下一场,我们应该继续过去一两个月所做的。”

曼城近9个不是德布劳内主罚的点球只罚进2个,“这是我们的问题。在重要的时刻,我们不能射失点球,谁来主罚并不重要。我会再一次考虑埃德森,下次可能是他主罚。”

射失点球后梅开二度的京多安说:“需要承认,失点总是坏事,特别是在比赛开始阶段。总有失去信心的危险,但射失点球之后,我只是努力尽可能做好简单的事情。不要分心,结果很好。也许我很幸运出现在正确位置,当我嗅到球门前的危险时,我总是争取出现在那里。进球让我松了口气。”

1传1射的福登说:“太棒了,每个球员都想在重要比赛中出场,那个球我射得很完美,很高兴看到进了。击败卫冕冠军,每个人信心都会很高,这只会帮助我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