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韦尔纳助攻+造点 芒特破门 切尔西2比1客胜

常山02-08 05: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3轮,切尔西客场2比1胜谢联。韦尔纳助攻芒特首开纪录,吕迪格自摆乌龙。韦尔纳制造点球,若日尼奥罚进。

■ 英超

谢联 1-2 切尔西

(54'(乌龙)吕迪格/43'芒特、58'(点球)若日尼奥)

6053.gif

12' 巴沙姆被奇尔韦尔放倒赢得点球,但VAR认定越位在先,点球被取消。

6048.gif

43' 奇尔韦尔左侧边线塞禁区,韦尔纳传中,芒特12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

6049.gif

54' 麦克伯尼左肋突破传禁区,吕迪格没看到门将门迪已出击,回传送进本方球门,1比1。

6050.gif

6051.gif

6052.gif

58' 韦尔纳断下对方回传,禁区右侧趟过门将拉姆斯代尔之后被扑倒,主裁场边观看VAR补吹点球,若日尼奥罚进,2比1。

【数说】

【82%】若日尼奥英超13球,有11个是点球,在英超10+球球员中点球占比最高。

【1】图赫尔成为2009年3月希丁克之后执教切尔西前4场联赛失球最少的主教练(1)。

【4】韦尔纳已在英超赢得4个点球,超过阿扎尔、马科斯·阿隆索、威廉(均为3个),成为近5个赛季英超赢得点球最多的切尔西队员。

【22】芒特是代表切尔西英超10+球的第2年轻队员(22岁28天),仅次于罗本(21岁342天)。

切尔西阵容(3412):门迪/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吕迪格/里斯·詹姆斯,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奇尔韦尔(62'马科斯·阿隆索)/芒特/吉鲁(62'奥多伊),韦尔纳(75'坎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