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韦尔纳这样很快进球 韦尔纳:现在不罚点球

常山02-08 06: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切尔西客场2比1击败谢联,图赫尔取得3连胜,上任4轮拿到10分,他在赛后说:“2月来到谢菲尔德,你知道等待你的是什么,感觉就像杯赛,对手充满活力、非常直接,利用身体,你必须接受不是所有时刻都轻松。

Etpw2vlXMAYSVCq.jpg

“我们有时可以在中路控制比赛,那是我们在压力下找到的解决方案,有时我们太粘球,容易失去球权,应该在前场或中场平静下来。前10到15分钟很难克服,因为他们开局很有勇气,我们很幸运能获得点球。”

对于韦尔纳,“他这么踢球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很高兴。今天他非常强壮,每场比赛都变得更加强壮。他对阵热刺赢得决定性点球,那一场他一些射门很不走运,今天他自信增强,首球来自他令人惊叹的跑动和助攻。我为他高兴。我们希望让每个人处于良好状态。对于前锋来说,重要的是要有进球,过去几场你可以感受到,如果继续这样踢,进球就会到来。”

对于吕迪格乌龙球:“(执教切尔西以来)仍然没有被对手破门,我们自己却做到了。那一刻缺乏注意力和沟通,这不应该发生,但它发生了,我们必须接受错误。”

韦尔纳说:“这场同样没有进球,但很高兴在其他方面帮助球队。作为一名前锋,你想要进球,这已经很长时间了,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没这么长的球荒,进球会来的。每个教练都不同,他(图赫尔)给了我们很多创意,现在我打左路,可以在前锋身后或者在10号身前,对我来说非常好,近几场胜利来自教练出色的安排。”

对于通过VAR才获得点球,“点球很明确,我很震惊没有立即判罚。VAR帮助了裁判。将来也许我可以罚点球,但此时此刻,我需要打进一些正常的进球,然后才能罚点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