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曝大连人头号外援将离队 已与俄超豪门谈妥

黄何02-08 13: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伊哈洛和沙拉维离开之后,又一名大牌球员龙东也被曝出了即将加盟俄超的消息。北京时间2月8日,俄罗斯媒体“championat”报道,大连人外援目前正在俄罗斯,接下来将接受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体检,完毕后宣布离开中超。

webwxgetmsgimg (2).jpg

该媒体称,今年中超实行多项新政策,如限薪令等等,让中超很多顶级球星产生逃离想法,其中就包括大连人外援龙东,特别是主教练贝尼特斯离开之后,更加剧了他离开的想法。

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和龙东传出绯闻,来自俄超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经与龙东谈好待遇问题,马上将进行体检,待体检合格后签约。龙东和大连人的合同是到2022年底结束,此前龙东在俄罗斯有效力经历。

虽然媒体没有透露出更多细节,但如果龙东真的离开了中超,肯定不利于大连人本赛季的表现。龙东于2019年夏天以1830万欧元的身价从英超的西布朗转投大连人,这位英超锋霸在大连人也展现出应有水平,加盟大连人以来龙东共打入14粒进球,此前由于隔离政策等原因,龙东在上赛季中超结束后一直待在国外,没有回到中国。

对于大连人来说,失去龙东也意味着球队的实力再受打击,再加上此前世界级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宣布不再执教大连人,球队在新赛季面临着巨大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龙东此前曾有过在俄超踢球的丰富经验,他曾在喀山红宝石以及俄超豪门泽尼特踢过球。实际上,泽尼特也是成为了龙东加盟英超的跳板,在为泽尼特出场的58场比赛中,龙东共打进28粒进球。

如果说合同到期选择离开,还能将原因归咎到中国足协的限薪令上,而像伊哈洛、沙拉维,包括现在的龙东,他们都是在合同期内。如果真的是为了金钱的话,完全可以到合同结束,毕竟回到欧洲也拿不到在中超如此高额的薪水。这些超级外援的合同并没有到期,甚至还剩多年,但是他们仍旧非常坚决地要离开,留给中国足球一串问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