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跟腱酸痛伤停 湖人未来或难留下霍顿-塔克

白亼02-09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根据湖人队方面提供的信息,因为跟腱位置的酸痛,球队全明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将会缺席今天湖人与雷霆的比赛。根据ESPN方面的报道,戴维斯身体的不适已经有些时日,甚至接受了医学影像的检查以确定跟腱没有结构性的损伤。不过,戴维斯表示自己的右腿还是有些紧绷感,湖人队也做出了让其休战的决定。

“AD在跟腱区域有一些酸痛感。那并不是值得过分担忧的事情,但我们保险起见让他休战。我们还没讨论过是否让他休战多场比赛。希望他明天能够感觉好转,出战周三的比赛。”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沃格尔还表示,戴维斯的右腿在昨日感觉“非常酸痛”,但他今日还想出战,球队决定让他休战。

据悉,戴维斯在上一场对阵活塞的上半场比赛就在右脚跟腱处感觉不适,中场休息时接受了治疗,并在下半场带伤打完了比赛。自那之后他感觉更加不适。在今天的比赛里,莫里斯将会顶替戴维斯首发出战。

截屏2021-02-09 11.06.37.png

本赛季至今,戴维斯的场均得分、篮板和封盖和上个赛季均有下滑,对此戴维斯表示:“很多人都在谈论我的进攻问题,说本赛季初我在进攻端表现不好,但是我是一个攻防俱佳的球员,我并不仅仅以进攻来衡量自己的状态和表现,我会在防守端倾尽全力,当你是一个双能球员的时候,得分并不是你影响比赛的唯一方式。我可以用防守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本赛季休赛期,佩林卡通过交易和签约得到了哈雷尔与小加索尔,出色的内线阵容储备将会帮助湖人队顺利度过难关。

除了戴维斯,由于在上场比赛中挤压到了两根手指,出现手指肿胀情况,湖人后卫卡鲁索也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场,这对于后场人员储备本就捉襟见肘的湖人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说完了湖人在本场比赛中的伤情,沃格尔还谈到了近来表现出色的霍顿-塔克。“我认为上赛季季后赛结束后,我对他这赛季的期望就很高。所以我不会说他超出了我的预期。他在那三个月的复赛园区经历中已经向我展示过他是一个杰出的篮球运动员。即便我们在去年季后赛中已经拥有确定的轮换阵容,他的大部分表现来自于训练之中,还有一些比赛,他在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出场过一点时间,但他向我展示了足够多的东西,他当然足以成为轮换球员,并拥有光明的未来。”

截屏2021-02-09 11.07.05.png

“然后到了这赛季,他只是某种程度上满足了我脑海里对他的期待。他是一名绝佳的球员。我们拥有一支阵容深厚的球员,我们会以正确的速率带动他,希望我们能继续见证他的成长。”沃格尔继续说道。

霍顿-塔克的成长肉眼可见,其他球队也对其虎视眈眈。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塔克就将成为自由球员,ESPN著名记者文霍斯表示湖人若想留下塔克,接下来可能会陷入困境,因为他们必须与他签下高价合同。“很多人认为,他能拿到类似泰勒·约翰逊的那种毒药合同。”文霍斯特说道。此前泰勒·约翰逊曾与热火签下4年5000万的大合同。在季前赛的比赛中,塔克的表现非常出色,对于比赛的掌控游刃有余,个人进攻极其高效。不过,在湖人队,他无法获得更多的球权和出场时间,为他给出大合同,依然会是一个不小的赌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