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南美杯后别阿甲 克雷斯波或执教巴甲豪门圣保罗

小中02-09 16:2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23日,克雷斯波率领防御和正义夺得南美杯冠军。那是该队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也是阿根廷队前前锋执教生涯的首个冠军。南美杯夺冠之后,克雷斯波名声鹊起。阿根廷当地时间2月8日,克雷斯波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告别。他辞去防御和正义队主教练一职,巴甲圣保罗、桑托斯和智利国家队都有意于他。据阿根廷《奥莱报》说,克雷斯波极有可能签约圣保罗。

1612858870553038954.jpg

南美杯冠军,克雷斯波执教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球员生涯,克雷斯波曾效力河床、帕尔马、拉齐奥、国际米兰、切尔西、AC米兰和热那亚等队。2012年,37岁时,他在帕尔马退役。效力阿根廷队,克雷斯波打过1995年联合会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998年、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以及2007年美洲杯。为国家队出战64场,他打进35球。排在巴蒂斯图塔、梅西和阿圭罗之后,他是阿根廷队史上第4大射手。

2014/15赛季,克雷斯波出任帕尔马青年队主教练。2015/16赛季,他执教意乙球队摩德纳。那个赛季之后,他暂时赋闲。2018年,他回阿根廷执教班菲尔德。2020年1月20日,他与防御与正义签约。一年之后,克雷斯波拿到执教生涯第一个冠军,而且是个国际大赛冠军。

接受阿根廷TyC Sports电视台采访,克雷斯波说:“我们(他和整个教练组)结束了一个美妙的阶段。我跟球员聊了,跟他们在一起工作的过程很美丽。对于俱乐部高层和其他人,我必须得实话实说,我还没跟任何人签约。我跟桑托斯、圣保罗和智利国家队谈了,不过,我还没就任何事情做出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