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归来遥遥无期 曝山东考虑外租或出售格德斯

安晓君02-09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8日晚,亚足联官方宣布,由于未满足《亚足联俱乐部准入规程》,取消山东泰山队2021赛季亚冠联赛资格。另外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称,球队外援格德斯也有可能被球队租借或者出售。

AE051C1E-FFA6-45F7-9DEE-87EA824D2A5C.png

巴西媒体报道称,格德斯目前依旧在巴西国内小城圣卡塔里纳,因为巴西国内的疫情比较严重,他想要回到中国,障碍不小,目前这位巴西前锋依然没有具体回到中国的日期。另外,因为山东泰山因为遭遇处罚,无缘新赛季亚冠,山东队很有可能将格德斯出售或者租借。

文章表示,格德斯在上赛季整体表现出色,17场比赛中打入了12球,尤其是在6场足协杯上打入6球,拿到了足协杯金靴。新赛季,山东泰山本来可以征战4月份开始的亚冠,但如今被亚足联排除在外,山东泰山队的大门将为对格德斯感兴趣的俱乐部敞开。

格德斯于2018年7月份从帕尔梅拉斯加盟山东,从上赛季下半赛季的表现来看,格德斯的状态非常出色。但如今,山东队因未能及时支付国际足联仲裁应支付给前外教团队的薪酬而被取消资格。对此,巴西媒体表示,山东鲁能去年也拖欠了格德斯3个月的薪水,当时格德斯也向国际足联仲裁庭进行了上诉。

之前有消息称,巴西的科林蒂安对格德斯很感兴趣,但格德斯经纪人保罗-皮通贝拉表示:“科林蒂安连转会费都掏不起,更别说工资了。”此外,格德斯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也希望得到格德斯,但根据当年格德斯前东家帕尔梅拉斯和山东队签订的转会条款,如果泰山将格德斯出售或租借至帕尔梅拉斯以外的任何巴西球队,山东泰山都需要额外支付300万欧元给帕尔梅拉斯。

山东泰山和格德斯的合同到2022年7月13日,他如今每个月的工资约为200万巴西雷亚尔,大约每月30万欧元。

山东泰山之前一直在广州冬训,球队外援费莱尼、格德斯、莫伊塞斯三人由于签证以及巴西国家疫情情况,一直无法归队。球队在8日已经结束了广州冬训,春节后球队将前往海口继续进行冬训。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卡达尔已经来到中国,费莱尼还在办理签证,而格德斯以及莫伊塞斯返回中国难度不小。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