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年轻22岁 阿根廷前主帅桑保利60岁再当爸爸!

小中02-09 17: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当地时间2月8日,阿根廷队前主教练桑保利第4次当了爸爸。目前,他执教巴甲豪门米涅罗竞技。他的儿子本托是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首府贝洛奥里藏特的一家医院里出生。妻子分娩,桑保利陪产。儿子出生之后,身穿陪产服,桑保利跟儿子本托合了影。

1612861081975063128.jpg

桑保利怀抱儿子本托。

桑保利1960年3月13日出生,教练生涯,除了阿根廷国家队,他还执教过埃梅莱克、智利大学、智利国家队、塞维利亚和桑托斯。发妻为他生有一子一女,长女名叫萨布里娜,长子叫亚历杭德罗。

1612861113086047091.jpg

本托

在智利执教期间,桑保利认识了智利女子帕乌拉·巴伦祖埃拉,他比她大22岁。2019年9月15日,帕乌拉生下一子,取名莱昂。当时,桑保利还在桑托斯执教。莱昂在巴西圣保罗出生,现在已经一岁多了。

桑保利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卡西尔达,年轻时他曾在纽维尔老男孩梯队学球,在场上踢右后卫。但成年之后,他没能留在纽维尔老男孩,而是辗转几支业余联赛球队。由于伤病原因,他19岁就早早挂靴。

1612861132996083062.jpg

莱昂出生时的合影

在老家卡西尔达,桑保罗建了一家体育中心,由成年的女儿萨布里娜和儿子亚历杭德罗打理。因此,尽管和发妻离婚,又娶了智利女子,桑保罗跟大女儿和大儿子关系和睦。得知小弟弟出生的消息,亚历杭德罗通过社交网站表示欢迎。他写道:“欢迎你,本托。”

2020年巴甲马上就要打完,桑保利可能不会继续执教巴甲球队。据说,法甲马赛有意于他。未来,他可能重返欧洲执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