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公告:正式恢复原名称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泰坦02-09 17: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上海绿地申花官宣俱乐部正式更名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目前,中超俱乐部已有5支球队无需改名或已改名完毕,分别是上海申花、大连人、广州恒大、广州富力及深圳佳兆业。

AF4388C5-5837-4F4A-A049-F42DCD24038B.jpeg

申花公告中写道:

按照中国足协关于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的相关工作要求,作为迄今为止中国顶级联赛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上海申花已正式恢复原名称“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7年初心不改,27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申花离不开每一位球迷朋友始终如一的陪伴与鼓励,更离不开所有投资人不遗余力的投入和支持。

新的赛季,愿你我初心如磐 ,共负使命,砥砺前行,共同创造申花更加美好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